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新年新感受 服务没距离――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开启2021年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2-01 10: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25日是星期一,上午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总经理在客户服务大厅接持了一位前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裴女士。“没想到来办理保全业务,还能遇到老总亲自接待,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不错!看来我这保险是买对了!” 当裴女士接过保定中支总经理代表公司赠送给她的小礼品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为切实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富德生命人寿良好品牌形象,进入2021年,保定中心支公司开启了新一年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公司服务,加强保护消费者权益,近距离了解客户需求,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从而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活动期间,保定中支总经理室开门迎客,在每月固定日期,接待客户来访,解决客户关心的问题。

1月25日上午,客户裴女士到公司办理账户领取业务,并对公司账户领取需客户临柜亲办表达了不满。保定中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裴女士,对客户的问题从公司保全制度、客户业务风险等角度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大力推广一系列线上服务APP,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最后还代表公司向裴女士赠送了精美的礼品,感谢裴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真诚的态度、耐心的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同。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来讲,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每一天都是3.15,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富德生命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