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抗新冠疫情 缓心理压力 求业务突破 争发展一流——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1 14: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干部心理健康素质和心理调适能力,打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口行干部队伍,1月2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全体在行坚守党员开展了“抗新冠疫情 缓心理压力 求业务突破 争发展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讲解职场压力的微视频,微视频直观清晰地讲解了积极情绪的概念、作用和表现形式,通过文字、视频和图片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培养积极情绪,以及培养积极情绪的重要性,利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实用的方法,围绕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的关系、心理健康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基层干部如何减压三个方面,对当前基层党员干部所面临的主要压力和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为大家科学认识心理压力、舒缓情绪等方面开出了多剂调理“良方”,让大家学会更理智、更正确地对待压力,用更有效的方法来化解压力。微视频紧密结合生活中遇到的生动实例,详细地阐述了“心理调适的重要性与方法”,比如:自我情绪管理、自身优势的发掘与运用、积极有效地沟通、工作的专注与投入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冠疫情突发,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被打乱,大家不论在工作、生活、情感上都面临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压力。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心理压力观念,懂得通过预先谋划、情绪宣泄、体育运动等积极的方式来应对压力,解决问题,从而达到一种健康的身心状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运用积极的情绪应对各种挑战、缓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保持工作愉快、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河北省分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