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燕赵儿女团结紧    众志成城打必赢---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2-01 20: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病毒在燕赵大地肆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应对,主动担当,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全面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员工与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保证员工、客户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亲自部署、检查、督导,党员主动工作,冲锋在前,保证思想认识、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网点管理。网点张贴防疫提示和安全须知,对进入网点的客户严格执行“戴口罩、扫行程码、测体温、消毒、实名登记”制度,;每日定时对营业厅、签字笔、自助设备进行擦拭消毒,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三是加强员工管理。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员工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出门做好防护;每日报备行程和身体状况,落实“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教育员工要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备足防疫物品。积极与当地药店和线上供应商联系,做好防疫物资采购与储备,购置足量的一次性口罩、橡胶手套、酒精湿巾、免洗手抑菌凝胶以及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保证防疫物品供应到位。

五是保障金融服务。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宣传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推介“中银企E贷”、“税易贷”和“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产品,实行“线下业务线上办”,保证服务“不断档”、“不停歇”。

疫情当前,燕赵儿女同舟共“冀”,守望相助;困难面前,中行员工团结一心,服务不止。疫情阻挡不了我们拼搏奉献的热情,口罩遮挡不住我们美丽微笑的脸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行员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默默贡献金融力量。我们坚信,燕赵儿女团结紧,众志成城打必赢!(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