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到博野县白塔村开展扶贫调研

2021-02-02 10: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王成行长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该行定点帮扶的博野县南小王乡白塔村开展调研,进行扶贫慰问。

保定中行一行在村委会与白塔村两委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村史村情,对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代表分行向村中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部分防疫物资。期间,保定中行认真查阅了村中部分扶贫资料,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及部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随后,保定中行一行到该行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工作情况,对工作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扶贫工作多做贡献。

保定中行一行还深入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认真询问每一户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起居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代表保定中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保定中行一行还到白塔村小学进行调研慰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向村小学捐赠部分图书。(赵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