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耐心面对质询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真诚服务释除客户疑虑

2021-02-02 17: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优质的服务往往体现在耐心面对客户,用真诚细致的态度为客户答疑解惑上。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创造品牌价值,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满意的服务体验。开业多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付出,不仅在邯郸市场上打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服务品牌,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无数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2021年1月5日,公司客服热线接到了客户周*萍打来的咨询电话,反映其前一段时间因为患病住院得到的理赔款与投保时的承诺不符。经了解,周*萍女士上个月因为患肺炎住院治疗,提交理赔申请后赔款很快就到帐了,但周*萍女士觉得赔付金额没有达到当时投保时承诺的80%,少了几百元,对此十分不满。

客服人员接到客户电话后,先是耐心安抚了客户的情绪,另一方面向客户表示将以最快的时间核实清除具体情况,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客服人员在结束通话后,立即联系理赔部门了解情况。原来,周*萍女士投保的附加住院医疗险保险有两款,一款是面向有社保的客户销售的,一款是面向无社保的客户销售的,因同样花费情况下两款产品的赔付金额有较大差异,故两者的费率也不相同。周*萍女士投保时是按照有社保的D款缴费投保的,保费较低,其住院时因当年未续交社保导致未能在社保先行报销,实际应按照无社保的高费率投保,因此按照公司规定,应按低费率与高费率险种的缴费标准比例赔付,故而其实际赔偿金比客户预期的少了一些。

客服人员在了解了情况后,又多次联系了周*萍女士,耐心地对她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详细解释了两款产品的区别和费率。渐渐地客户从一开始的不满、抵触,渐渐地转向了理解、认可,最终欣然接受了公司的给出的回复,并对客服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满意,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富德生命人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的满意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最高的褒奖。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感受到富德生命的真诚与尊重,富德生命的员工将为此不断努力,不懈拼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