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尊享服务留住客户心中的美好

2021-02-02 17: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每位员工都致力于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进入2020年四季度,唐山中支开展了客户“尊享服务”活动,向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达感谢。

2020年12月27日,是家住河北迁安的卢**女士的生日,这天一大早,她家里就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卢**女士有良好的保险意识,她曾为自己的家人配置了多份保险,是富德生命唐山中支的忠实客户。今天到访的就是唐山中支的客户服务专员,她特地登门代表唐山中支向卢**女士送上生日祝福,并为她带来了“生日礼遇”专属礼品——家用电烤箱。当卢**女士接过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时,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她非常开心地对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礼物,你们能记得我的生日,让我很感动。富德生命真是一家好公司,服务非常贴心!谢谢你们!”

至此,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冬季客户“尊享服务”活动已接近尾声,在这项活动推动过程中,唐山中支将公司对广大客户的感恩和关爱,化做贴心的服务送到了每一位尊贵顾客的身边!提升服务品质,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着眼于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服务活动,并安排专人负责 “客户尊享服务”活动的跟踪。这其中,“生日礼遇尊享服务”活动成为最受客户欢迎的项目。公司会安排服务专员在客户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是富德生命最大的追求,客户的赞扬是对唐山中支每位员工最大的褒奖。唐山中支愿用最真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留守客户心中的美好,愿与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筑美好未来!(文/富德生命唐山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