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的坚守 心的呵护---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及时理赔彰显保险大爱

2021-02-02 17:5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千家万户守护平安与幸福,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孜孜不倦的追求。多年以来,公司的每位员工都在为客户真诚地服务,用一份份保险细心呵护着他们的生活,为爱默默坚守。

2020年9月27日,39岁的安女士突发胸痛,剧烈难忍,她的丈夫紧急把她送往张家口第一人民医院诊治。经超声检测,提示“主动脉夹层”。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安女士于11月21日,前往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住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细心治疗,病情出现好转,于12月13日出院。虽然治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超过三周的住院治疗,背后是一笔高额的医疗费,对于这个普通家庭来说,就如同一座无形大山,压得他们无法喘息。

所幸早在2018年8月份,安女士曾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有这么一份保险,就如同一场及时雨,在这个关键时刻为这个家庭送来了甘霖,带来了温暖。

2020年12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安女士丈夫的报案电话后,立即与他们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出险情况。工作人员还随同安女士的保险代理人前往她家进行探望,安抚患者情绪并帮助她准备理赔资料。12月27日,安女士收集完成全部理赔材料后,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张家口中支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确认安女士案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于12月29日将10.3万元打入安女士的账户中。

安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非常激动,她叮嘱丈夫向富德生命人寿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1月5日,安女士的丈夫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来在张家口中支客服大厅,向理赔人员致谢,他说:“大客的医疗费用对于任何一个普通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负担。多亏前些年在你们公司购买了一份保险,才让我妻子能安心养病,让我的家庭能够渡过这场难关。感谢保险、感谢富德生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 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每位员工都愿用自己的努力,为千家万户送上真诚的守护,用保险为每个家庭筑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屏障,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温暖,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雪中送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