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疫后复工 中银护航——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1-02-02 18: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1年年初的石家庄被疫情阴霾笼罩,在经历1月6日长达23天居家隔离后,随着疫情好转,这座城市逐步恢复往日繁华,在分级管理下有序复工。一场病毒的突然来袭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但有这么一群坚守岗位的人,为社会民众和客户群体保驾护航,在平凡岗位上温暖守护。

“你好,是中银保险客服吗,我是公司的客户,因为石家庄疫情封闭,车长期不开亏电了,能过来帮忙搭一下电吗?”2021年1月29日石家庄疫情解封的第一天,客户李女士因车辆长期停驶无法启动,致电中银保险客服中心,客服中心接到电话核实保单信息后将信息转达至石家庄查勘员处。公司查勘员崔世伟快速响应,立即致电客户,确定客户需求及地址,迅速驾驶查勘车到达客户位置为其提供了搭电服务,之后车辆顺利启动,李女士及时赶赴工作岗位。事后李女士致电我司查勘员,言语中表达了她对查勘员的感谢和公司品牌的认可。

疫情无情,中银有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针对封闭期间车辆容易导致电瓶亏电、胎压过低、油液偏少等故障问题,提前安排,及时为客户提供上门搭电、轮胎充气、紧急送油、线上咨询等救援服务,为客户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李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