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提早部署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理赔服务准备工作

2021-02-02 18: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提早部署,全力做好迎接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完善理赔服务应急措施,提前做好向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的各项准备。

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分公司敏捷反应,推出多项暖心服务举措,通过微信朋友圈向客户推送市民居家期间,可能遇到的各项车辆保险投保、停放养护、故障排查等常识,提供24小时全天候线上业务办理和理赔服务咨询等服务,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召开线上会议提早部署、上下联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理赔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石家庄市低风险地区复工复产前夕,考虑到疫情期间车辆长期停放,容易造成车辆电瓶亏电、胎压不足、油液偏少等突发状况,河北分公司车险部提早部署,再次组织理赔人员对复工复产后客户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进行细致安排,完善应急措施,做好理赔服务各项准备工作,随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查勘和救援服务。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全力以赴做好保险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百年中行的品牌形象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和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郑晓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