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紧急服务

2021-02-02 18: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疫情再次肆虐燕赵大地,我行员工不畏险情,与客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1月9日晚20:50,分行客户经理突然接到一位个人客户电话,客户表示在我行办理的银行卡网银转账功能无法使用,然而有一笔转账业务今日必须完成转账交易,如果今日完不成将面临数万元的资金损失,十分紧急,希望我行协助解决。

面对客户的要求,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询问因疫情保障在单位值班的员工,详细了解业务紧急情况,反复协助客户查找错误代码原因,最终确认无法完成转账交易的原因为客户半年无交易,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半年无交易系统中止非柜面业务服务。

找到原因后,运营主管反复确认业务必要性,反复考量客户损失及疫情爆发期间业务操作的可行性,最终想出一条可行的方案,此时已经21:40。运营主管全力协调行内柜员,在确保客户完成核酸检测安全无风险的情况下,与行内柜员陪同客户前往行内营业厅办理账户激活业务,最终在22:00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帮助客户挽救了经济损失。

虽然制度严苛,疫情严峻,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没有被制度和疫情冲散。此举,受到了客户的感谢,也体现了招商银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决心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