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践行爱与责任 传播阳光温暖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021-02-03 14: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近期黑龙江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时刻把客户和员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践行“爱与责任”和“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线上服务,保障客户权益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推出“网上办、掌上办”远程、高效、贴心服务,制作线上服务操作指引图,“一张纸”说明签收回执、回访、保全、理赔等线上服务操作流程。全省客服人员通过电话、网络方式主动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引导客户下载并使用“我家阳光”APP办理业务,缩短等待时间,减少感染风险,简化纸张单证手续,保障客户权益。

为方便客户办理理赔业务,客服中心提供7X24小时电话、线上报案受理及理赔咨询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材料和理赔手续,一对一线上指导客户掌上业务办理,理赔案件当日受理当日结案。组建代理人服务指导微信工作群,及时解答代理人提出的理赔问题,每日提示代理人及时报案及时受理理赔,并在群中告知理赔处理进度及付费情况。不出户、不临柜、不聚集、不排队,为客户降低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

此次疫情复发,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当地政府防疫要求,争分夺秒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分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每日疫情反馈、线上办公、职场消杀、重大事项报告等工作制度,同时将会议室临时调整为防疫核酸检测室,安全有序组织400余名现场办公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为全员配发防疫物资,保障员工和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安全。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公司党委、工会还以视频连线方式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进行慰问,勉励大家团结一心、战胜疫情;同时为全省范围内的困难员工送去了来自上级工会和阳光工会的慰问金、慰问信,让当地员工在这个严寒冬季真切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关爱。

勇担责任,彰显阳光人使命担当

绥化市疫情爆发,风险等级迅速攀升至中高风险地区,当地政府要求全员居家隔离,当地因病须前往医院就医的患者面临出行难题。在此期间,阳光人勇担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社区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阳光人的爱与责任。

阳光人寿绥化中支客经部王雪健,作为绥化市志愿者服务队的理事长、队长,倡议组建“爱心传递公益车队”,承接了绥化市第一医院每天300名透析患者的免费接送重任;绥化中支一区杨洪晶经理,响应市民政局抗疫防控号召加入志愿者服务队,被推选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每天忙碌在抗疫一线;绥化一区的薛洪梅、王文学、任天慧三位伙伴也纷纷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行列,不畏风险、不辞辛苦冲锋在前,为抗疫做着积极的贡献。

勇担保险人的使命和职责,践行“爱与责任”,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服务,助力龙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