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疫情期间线上服务不打烊

2021-02-04 11: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伊始,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突然而至,河北省形势异常严峻。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相关通知,推出了“零接触式”线上服务等措施,减少线下见面,为疫情防控贡献民生力量。

为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的便捷化需求,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厅堂团队积极引导客户主动选择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体验7ⅹ24小时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需求,也避免了客户前往人流密集区引发疫情传播风险。

为满足客户对金融产品多样化需求,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理财团队采取线上办公模式。制定了储蓄、理财、基金、保险产品等网银、手机银行购买流程操作指南、金融产品投资介绍等,同时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提示,保证资金安全,方便客户个人金融业务线上办理。

为满足客户对资产配置全面化需求,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理财团队借助微信平台,邀约客户开展线上财富知识大讲堂,对当前市场环境和国家宏观政策、投资理财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客户做出正确的资产配置。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场线上财富知识大讲堂,邀约客户三百余名,客户参与度高、反响强烈,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最大限度发挥线上网络金融服务优势,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持续加大金融服务覆盖范围,全方位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线上服务,同时为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贡献金融力量。(于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