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心系口行 合规护航”合规文化活动

2021-02-05 09: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了“合规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拍摄“心系口行 合规护航”合规文化宣传视频。视频从合规的传承、合规的印记、合规的坚守三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员工个人风采和分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过去一年的合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合规文化建设深化之年,河北省分行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正直、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坚持强化合规文化的培育,营造合规的氛围,形成良好的管理软环境。河北省分行行长许小勇强调,合规文化建设是金融监管的要求,是分行稳健发展的要求,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是分行发展战略的基本遵循,这一点决不能动摇。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行为有规、授权有度、监测有窗、检查有力、控制有效的合规管理要求,不断从完善制度和机制入手,构架合规经营的良好环境,从监督检查入手,狠抓合规管理的落地执行,不断完善和推行全员、全过程的合规管理,致力于在合规和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实现长期稳健的发展。通过不断的努力,逐渐将合规理念转化为合规行动,升华为合规文化,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支持河北开放型经济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