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客户获70万元理赔款并豁免10余万元续期保费

2021-02-05 11: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短信收到了你们公司的结案通知,70多万理赔款已经到账,还给我豁免了10多万的保费,这是我收到的最实在的新年礼物。临近春节,也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这样一条信息,让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的理赔人员倍感温暖。

衡水的Z女士保险意识较强,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从2012年开始,就陆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很多健康保险,每年还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酌情增加保额,《康健吉顺》《康健福享》《康健福星》《健康无忧》就各投保了2份,几年间累计投保了11份主险加附加险,累计交费8万多。2020年体检时,Z女士发现甲状腺结节,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

2021年1月底,Z女士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Z女士医疗费用共计花费1.7万元,社保报销了7700多元,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根据合同条款,共计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72.5万元,同时,根据部分保险条款,Z女士投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康健吉顺》《多倍保障》还豁免了余下10多年累计11万多元的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继续为Z女士提供14万元的保险保障。

因为保障充足,本次患病并没有让Z女士的生活发生太大变化,Z女士拥有的重疾险+医疗险+保费豁免的保险组合,风险保障全面。医疗险种与重疾险种可以同时赔付,没有冲突;商业医疗险可以弥补医保报销空白,真正做到为医而选、费用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金可以用来做康复费用或弥补误工收入,让康复更轻松,今后的生活更有保障。疾病无论老幼,意外不分时间,为自己、为家人未雨绸缪,让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不失为明智之选。(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