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人 好样的---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02-05 14: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病毒疫情复发的影响,石家庄临床用血面临紧张局面,血库的血液库存告急、血小板告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书写忠诚担当,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image.png

该行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充分认识无偿献血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员工们纷纷踊跃报名,支行“一把手”更是以身作则,党员、团员青年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短短一个小时,就有十余名员工报名,用行动书写了中行人的忠诚与担当。

结合运营、发展需要以及员工身体状况,该行最终确定5名员工进行全血献血;另有2名员工报名参加成分献血,根据治疗需要随时做好血小板献血准备。2月1日,参与献血的5名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经过消毒、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程序后,有序进行了献血。

image.png

滴滴热血,救生命于危难;娟娟细流,铺就生命之路。无偿献血的中行员工,用“热血”为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筑起生命“堡垒”,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品格;他们用行动汇聚起战“疫”正能量,他们是为爱逆行的真英雄。

疫情无情,中行有爱。中行人,好样的!他们用滴滴热血书写忠诚、责任与担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舟共“冀”,共克“石”艰。让我们心同心,脉连脉,传承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中行力量。(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