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大力推动创新服务,客户消费体验再升级

2021-02-05 14: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保险越来越融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保险服务质量也成为提升广大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内容。

服务彰显品质,品牌铸就价值。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追求的目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注重创新,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进入2021年,公司专门上线“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旨在创新服务项目,开展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

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 “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在健康服务版块,有在线问诊、疾病自查、电话医生、预约挂号等项目,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健康类增值服务。客户还可以浏览健康资讯,掌握养生、防病、美容、运动等各类健康知识;在“VIP服务”版块,VIP客户可以查询等级、保费等操作。该平台会根据账号绑定的客户信息,自动判断客户的VIP等级,第一时间提供所需服务;在“客户服务”版块,客户可以了解活动信息,还可以直接参加 “大咖说”系列线上讲座活动,解析法律要点,分享健康知识。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为让更多的客户能体验到这一服务,借助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多种平台大力推广这一服务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陈女士就是较早的一位体验者,1月28日,陈女士在朋友圈中看到这一信息,正巧她七岁的儿子最近老是干咳,也找出其他毛病。本打算去医院检查一下,可又担心河北疫情正严重,怕出现交叉感染。在了解到“富德心服务”中有线问诊服务后,她立即进行了体验,很快就收到了在线医生的答复和建议。原来由于冬季北方干燥,再加上防疫期孩子水果、蔬菜吃的少,咽喉有轻微的炎症,在线医生还帮她列出日常护理的一系列措施,建议给孩子增加新鲜水果蔬菜,多饮水,条件合适可以添加适量蜂蜜。陈女士试过后,没两天,孩子的症状明显好转。事后,她愉快地在微信中向衡水中支的工作人员讲起了这件事,也对公司这项服务大加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心系客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加契合他们需求的增值服务。(文/李云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