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情相伴 用心守护--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服务

2021-02-05 15: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主体责任,大力推动保险保障功能。进入2021年2月份,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应对客户多样化保险需求,防范疫情反弹造成的不利影响,河北分公司提前部署,打造多项惠民举措,推动理赔服务功能再升级,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预案。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健康守护,让关怀时刻在线,保证每位客户都能安心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举措一:启动应急预案

1、提供多种理赔报案方式

启动春节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凡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官网等方式进行理赔报案。

2、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河北分公司开通了快速理赔通道,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公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3、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此期间确认出险的客户,无需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的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

4、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如果因疫情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不受定点医院、自费药物的限制。

5、理赔预付

客户因疫情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赔款。

举措二:云赔、理赔直通车——聚焦创新、科技赋能

推动科技赋能,建立理赔、保全一体化智享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全天候、随时随地申请理赔,提升客户理赔参与度和自我专业度,让时间和距离不再成为客户的阻碍,使理赔更透明、高效。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的理赔服务,真正做到了理赔无难度。

举措三:积极追踪理赔新增报案

节日期间,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上下联动,每日群通报各机构新增理赔报案,同时理赔人员坚守岗位,高度重视报案后续相关理赔服务,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了解出险客户情况,第一时间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举措四:线上理赔服务再升级

为了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践行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2月1日起至2月28日(视情况适当调整),富德生命人寿在原有服务举措基础上,再度升级完善线上理赔服务功能:客户可下载E动生命APP或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S95535)”进行自助申请。满足免提供发票原件的非团险案件,线上提交申请后审核、支付、结案。

举措五:7*24小时在线健康咨询暖心陪伴

在全民共同欢度春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APP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足不出户就可协助自己在线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疫情的症状,还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健康问题,并提供问诊应对措施,让关怀时刻在线,减轻客户的焦虑,给客户最贴心的健康守护。

举措六:扩展富德生命人寿多款产品保险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高度关注全民健康,2021年春节期间,为防范疫情反弹,更好的服务客户,把不利影响降至最低,更大程度地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富德生命人寿扩展了“康健无忧”等14款重疾险产品和1款意外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还把新冠肺炎纳入保障范围。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真情相伴、用心守护。富德生命人寿坚守企业使命,以专业的服务传达温情,用高效的理赔让爱延续,永远守护在每位客户身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