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创新 服务升级--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积极推动线上服务

2021-02-05 15: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伊始,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充分利用科技优势,创新服务体系。在客户保险需求激增的情况下,为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向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持,公司大力推动线上创新服务项目,特别是针对银行代理渠道推出的电子化回访系统,开展了多项新的服务举措,引导银行代理渠道客户采用云服务、微信等平台完成电子化回访,保障新契约回访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而新的回访方式,主要是采用互联网技术,通过诸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远程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后,进行数字化信息判断,实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新一代技术。这种技术突破了时间及空间的限制,客户自主操作即可完成,不仅安全系数大幅提升,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诸多便利,让客户在投保后真正意义上实现“自由”的回访。此项服务可以满足更多客户随时随地接受回访的需求,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客户体验。

为让这一创新服务体系顺利推广,公司组织专职人员进行电子化回访的培训,请专业IT人员向他们传授云服务、微信平台电子化回访的操作流程以及电子化回访中注意事项,结合银行代理客户的特点突出电子化回访方便快捷的优势。并通过他们提前与银行网点沟通铺垫,取得银行代理网点对电子化回访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将这一体系传承至各银行网点,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秦皇岛中支还对每个代理网点进行3次以上的培训,沟通回访注意事项及转办单如何处理并解答回访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对接这项服务体系的各网点均能有效实施操作。

公司还充分利用配发的云服务、微信电子化回访操作指南折页、新契约电话回访提示函等工具,及时匹配至各代理网点,确保每家银行代理网点都能向有需求的客户下发到位。

为确保这一服务有效落地,秦皇岛中支每天上下午两次调取转办单清单,并下发至专职人员开展追踪督导,及时处理结果。工作人员会按照清单逐单追踪银行网点,由银行网点联系客户处理,沟通电子化回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操作流程顺畅且按时完成处理。

在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的大力推动下,这一创新服务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电子化回访使用率在全省系统内名列前茅。广大客户在体验了这一服务后,对它的便捷性也是赞不绝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秦皇岛中支将继续以缜密细致的工作态度,持续推动电子化回访的开展,为广大客户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而不断努力。(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