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休假不休工 服务不放松----富德生命邢台中支春节期间做好疫情下的客户服务工作

2021-02-05 15: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间刚刚进入2021年,新冠疫情就像一只无形的影子突然在燕赵大地的部分地区出现,邢台就是受影响较严重的地市之一。

疫情的爆发,破坏了人们美好的生活,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定的恐慌,更给一些家庭造成不小的困难。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河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当中。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自疫情发生以来,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疫情前线,做一个美丽的“逆行者”,但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员工,牢记“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工作责任与担当,以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时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每位客户体会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

进入2月份,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也即将来临。由于防疫的需要,邢台中支虽然部分工作仍不能按正常方式操作,但广大员工依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忙碌着。为确保节日期间对客户服务的连续性,邢台中支大力推动线上办公,承诺休假不休工、服务不放松,确保春节期间做好疫情下的客户服务工作。

公司电话回访岗位的工作人员坚持远程办公,客户有任何需求,她们都会想方设法及时处理,比如有的客户需要了解产品责任,还有的客户对收益不清楚等等,他们都能一一做出解释,直到客户满意为止。有的客户通过95535热线进行反馈问题,就需要他们协调多方力量去沟通处理,这种情况下回访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积极进行处理,然后再及时反馈给客户,快速地解决客户咨询的问题。此外,在疫情期间,他们除了利用手机联络客户外,还会通过邮箱、视频等其他方式投入到工作中,有的电话回访岗位的员工干脆直接把工作电话转移到手机上,随时随地为客户处理反映的问题。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在春节这段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不松懈、服务不打折,积极为客户送去贴心服务,充分体现富德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