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永年支公司组织开展“迎新春、齐欢聚” 员工团建活动

2021-02-05 15: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在北方,每逢过节亲朋好友都要围坐在一起包饺子过节。对于春节来说,饺子更是山珍海味也代替不了的美味。年关将至,为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员工的交流和了解,培养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引导员工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上去。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永年支公司组织员工及部分家属举办了一场“迎新春,齐欢聚”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交谈甚欢,到处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氛。

2月2日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人员陆续来到活动地点,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拿出“看家本领”准备一比高低。大家团结协作,将吉祥与喜气包进了饺子馅里。

饺子陷是由韭菜、鸡蛋和韭菜、肉调整成的北方人都喜爱的传统陷。大家和面、揪面团、擀饺子皮、包饺子、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随着一双双灵巧的手在面团、饺子陷之间来回舞动,一盘盘漂亮的饺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切磋交流不同的包法,现场十分热闹。最终包了几百个各式各样的饺子,这些由自己和同事一起包的美味成为了当天一起讨论的热门话题。

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围绕在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面前,感受着欢乐的氛围,品尝着美味佳肴,谈论着各自的手艺,相互庆祝,为自己打气。

在这欢聚一堂的时刻,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一年的得失,同时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憧憬和规划。大家还积极共同向一年中成绩优秀的人员现场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探讨更好的工作方法,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永年支公司组织开展的“迎新春、齐欢聚”员工团建活动,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缓解了一年来的工作压力。通过在开展本次活动,大家相互密切配合,共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更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公司每位员工都期待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美好的2021年。(文/米文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