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新春祝福 春联下乡”活动广受消费者欢迎

2021-02-05 15: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效普及保险知识,树立良好的保险业形象,自2021年1月25日起,邯郸中支组织所属机构广大员工,开展了“新春祝福 春联下乡”活动。

春联,又叫“春帖”,每年春节,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家家户户都会在门上贴上大红春联来迎接崭新的春天。这里面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蕴含着对幸福生活的期盼。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本次活动,以“感恩、祝福”为主题,并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向广大客户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常识。中支安排所辖机构的全体人员,组成若干小分队,分片负责,走村串户,将富德生命人寿制作的新春大礼包,当作对广大客户的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这套大礼包中含有:一幅写有“富贵平安福星照、德财齐聚家业兴”的春联;两张大大的“福”字、两张喜气洋洋窗花和预示着六六大顺的红包组成。

一套套红红的大礼包、一副副吉祥的春联与福字,寄托着邯郸中支对广大客户新年的祝福与关爱,让客户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浓浓的真情与美好的祝愿。这些客户中,有十余年的老客户,他们很早就从保险中获得了保障,早就与富德生命人寿结成了好朋友;也有刚刚开始缴费两三年的新客户,他们从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中感受到了信任与真诚。

本次活动中,邯郸中支还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时机,积极向他们宣传正确的保险理念,普及正确的保险知识,传授给广大客户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准确维护自身的权益。

当广大客户接过这一份份大礼包,与邯郸中支的员工们亲切地交谈时,他们脸上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大家对邯郸中支开展的这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接地气、靠近生活,老百姓们需要更喜欢。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自成立之日起,时刻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每年都会安排丰富精彩的客户活动,让广大客户从中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本次开展的“新春祝福 春联下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之间的距离,也把良好的保险知识和正确的消费理念带给了千家万户,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了保险、了解了保险,更让良好的行业形象植入到了千家万户的心中。(文/米文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