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爱心驿站 环卫之家——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完成各县区“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设置工作

2021-02-05 15: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气温骤降,但许多户外工作者依旧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辛勤劳动维护城市环境的干净和整洁。1月18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遵化支公司职场接待了一位特殊职业的客人Z大爷,他穿着橙色的衣服、厚重的棉鞋走进公司职场。

Z大爷负责遵化职场周边的保洁工作,他负责的路段店面较多,人流量大,保洁压力也比较大,在凛冽的寒风中反复巡查,来来回回起码要走十几趟。完成一段保洁工作后,Z大爷来到遵化支公司职场的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公司员工为张大爷递上一杯热水,让大爷在座椅上休息片刻。Z大爷说:“我从2010年就从事保洁工作,现在环卫工作越来越受大家关注,还专门为我们建起了爱心休息站,使我们心里很温暖,以前只能坐到路边上休息,现在有这样的休息站能让我们遮风挡雨,内心感到很幸福”。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环卫工人项目是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年为唐山市路北区、开平区区域内1500余位环卫工人赠送专属保险保障计划,累计捐赠保额3.16亿元。通过为环卫工人捐赠专属保险保障计划后,公司又延伸出在职场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活动,用更加贴心的关爱向环卫工人传递温暖。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各县区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已全部设立完毕,为环卫工作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同时协助其向环卫公司上报应急处理等工作。新华保险希望通过微薄之力,来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让保障和幸福同在。(刘绍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