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层层传导 筑牢底线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签订《案防责任书》活动

2021-02-05 15: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案防主体责任,增强员工遵章守法的主动性和责任心,有效防范各类案件风险和隐患发生,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行组织全行员工签订《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活动,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明确各级机构、各个岗位案件防控工作责任目标、责任内容和责任查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案防工作机制。

签署会议上,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对《案件防控责任书》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对《员工违规行为管理办法》进行再次宣贯,并结合案例对重点条款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大家严守合规底线。主管案防和风险工作的纪委书强调了全行要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切实履行好案防工作职责,全体员工应恪尽职求守,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实现“零案件”案防责任目标。最后,在场员工签订了《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熟知牢记案防责任书内容,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争做合规表率,勇当案防精英。

通过签订《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活动,进一步督促和引导全体员工发展业务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行为管控,强化制度有效落实,将合规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全行形成浓厚的合规氛围,助推邮储银行承德分行高质量发展。(韩树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