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三个强化”统筹做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5: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轮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以战时的精神状态、战时的工作要求、战时的纪律作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把“严、深、细、实”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强化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部署工作

该行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审时度势,掌握主动。层层分解压实责任,深入细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突出重点,多管齐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跟进辖区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地方政府防控要求,要求各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强化员工关爱,把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为保障员工健康,该行组织辖内全员核酸检测。在本轮疫情初期,立即收集辖内各单位防疫物资的储备及需求情况,迅速开展物资采购工作,提前做好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到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为员工日常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强化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

该行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制度,利用“双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的方式,登记出入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体温等必要信息,严格把控人员的进出管理,做到人员出入信息有迹可循。全行各营业网点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尤其是对取号机、柜台柜面、密码器、签字笔、点钞机、ATM机、公共座椅等公用物品设施进行彻底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工作,随时保持战时状态,做好突发事件风险防范和应对处置工作。(左薇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