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做防疫冲锋阵地上的“吹号兵”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积极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及宣传工作

2021-02-05 16: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内丘县委宣传部要求,同时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中国银行内丘支行从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大对疫情防控的正向宣传和引导力度。

首先,利用媒体做好宣传工作。按要求,支行收集好了防疫宣传、复工复产宣传等素材。充分发挥了支行通讯员作用——通过网站上的高质量新闻稿件加强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引导宣传工作,做好防疫阵地上的“吹号兵”。

其次,传递社会正能量,接过防疫接力棒。据了解,该支行向防疫指挥中心分派了人手做志愿工作。此外,由于春节临近,支行在分包街道进行了一次义务扫除。这些举措既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实质上的贡献,又为市容市貌开启“美颜”功效,增添了软实力。

第三,安排好防疫工作是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由于疫情的特殊性,支行不得不腾出时间处理每天杂而多的防疫工作。现在,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为支行发展减轻了业绩负担;有针对性地处理每天的疫情工作不仅提高了防疫的专业性,还锻炼了职员除专业工作和条线之外的能力,为以后的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打下“质”的基础。

最后,以微信平台宣传为媒介做好线上宣传。宣传工作少不了平台的支持,应县政府要求,支行相关疫情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平台按要求对小区群内的住户进行分步宣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春节期间防疫的重要性和大行的担当精神。(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