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期间怎样做好支付清算工作

2021-02-07 10: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南宫市出现1例新冠病例,为确保疫情防控,南宫市人民政府在区域内施行封闭式管理。大部分支行员工逐步居家隔离不能外出,支行按规定暂停营业。在虽停工,但要确保业务发展不停滞、尽量避免客户业务受限制,尤其是支行承接着南宫市防疫资金划拨的任务的情况下,及时、高效做好支付清算业务迫在眉睫。在人员少,工作场所受限制的情况下,中国银行南宫支行支行主管行长包月兴与留守支行的派驻业务经理陈洪敏、综合柜员郝立雪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

一、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两手抓。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工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把握一切可以把握的机会,全力提升客户服务工作。

二、转变思路,创新学习形式。借助分行近期下发的2021年支付清算培训管理要求,不拘泥形式,通过微信互动等方式,开展自主学习,提高在岗员工学习及工作效率。

三、强化各类运控机制,防范支付清算业务风险。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守底线敬畏制度。在人员少、业务杂的情况下,每笔业务要由派驻业务经理监督完成并做好回检,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业务操作规定动作到位。(陈洪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