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仅用一天放款 助小微企业解难题

2021-02-08 17: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的企业受到了疫情影响,现在资金周转比较困难,你们银行能帮帮忙吗?”1月30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客户经理接到了李先生的一通求助电话。“您放心,我们一定全力帮助您解决。”

原来,李先生是秦皇岛市某印刷材料企业的负责人,该企业的下游供应商因疫情影响回款困难,导致该企业出现资金缺口,无法采购原材料继续生产,希望得到贷款支持。

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了解客户需求后迅速行动,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现有抵押物市场价值调整情况,给予企业增额的授信方案。

1月31日客户经理上门核实,2月2日客户完成所有资料准备,2月3日为客户办理提前还款、解押,下午进行抵押领取他项,当天完成出账。仅用了3个工作日李先生就收到了285万的贷款,缓解了企业当前运营资金紧张的情况,企业收到贷款后已开始正常生产。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在疫情中积极发挥金融机构优势,以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对疫情造成临时还款困难的企业按政策申请延期还本付息,目前已为3家企业涉及的1000多万本金完成延期还款申请,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发放贷款超8000万元。(通讯员王雪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