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线下转线上,创新转型看天洋

2021-02-09 09: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避免客户因到店办理业务增加感染风险,在这一特殊时期实现客户维系,天洋广场支行创新工作思路,利用微信建立了线上业务解答群。

业务解答群内,客户可以通过在线咨询的方式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客户因材料不足而反复到店造成的时间与资源浪费。天洋广场支行员工通过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帮助客户便捷、高效的解决实际问题,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客户在疫情期间到店办理业务的次数,在落实政府疫情管控政策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外,我行还通过微信群实时向客户推送最新手机银行、信用卡活动;为有投资意向的客户不定时举办基金、保险产品的微沙龙,普及投资理财方面相关知识;与客户共同讨论分析未来经济形势,国家政策信息等;群内气氛热烈,客户表示这种服务到“家”的方式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

随着微信群的推广,将客户咨询办理业务的时间由原来的朝九晚五到店转变为随时随地,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上班族和老年客户。许多客户表示此微信群真正做到了服务延续、科普兼顾。天洋广场支行将尽全力做好该群的后续维护与管理,努力丰富宣传内容,全力保障优质服务,全方位多角度落实网点转型,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新思路、新途径、新平台。(宗宇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