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诚相伴 坚守承诺--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启用疫情绿色通道速赔10万

2021-02-09 17: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的一生,躲不过生老病死,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义哪个会先来,生命是无价的,当我们无法掌控风险的发生,保险却能够体现生命的价值。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在疫情期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助力广大客户快速实现理赔,有效保护了客户的权益。据统计,仅在2021年1月份,廊坊中支累计处理赔案70余件,平均结案时效2天。

家住廊坊的于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18年3月通过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及《富德生命爱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于先生是一名人民的教师,天天与孩子们在一起,人也开朗,心情也总是快乐的,买保险也是因为当老师懂得未雨绸缪,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得什么大病。

2020年11月,于先生出现便血的情况,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刚开始于先生也未放在心里,医院根据初步的检查结果,要求住院检查治疗,于先生的心这才不安起来。检查报告显示,于先生最终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

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于先生的病得到了控制,病情稳定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于先生回家休息了几天,随后于2020年1月18日,向廊坊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廊坊中支理赔人员在迅速启动调查程序,这时恰逢河北发生疫情,理赔人员为了让客户及时收到理赔款,咨询当地疾控部门防控要求,在不违背当地政策下前往于先生家进行调查。经过理赔人员的走访、勘察,确认于先生的情况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应依约赔付。出于对客户的责任心,考虑到于先生后期治疗的压力,工作人员还快速启动了疫情期间理赔绿色通道,简化了理赔流程,转入赔付阶段,并协助于先生收集整理全部理赔所需材料。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从走访到收集材料,再到赔付仅用了两天的时间,于2021年1月21日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80000元、并按《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23834.87元。累计向客户赔付103834.87元。

收到理赔款后,于先生特地打来电话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于先生在电话中说到:“本以为现在疫情期间还得多等些时日,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这么顺利的到账,是我意想不到的,我及家人非常感谢你们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很遗憾不能当面说声谢谢,等疫情过去了有机会去中支当面进行向你们表达感谢”。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始终秉持这一核心价值观,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客户、每个家庭送去关爱,坚守保险承诺。(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