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相伴 理赔无忧--邢台中支疫期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便利

2021-02-09 17: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杨女士是位有文化、有学识的职业女性,对保险比较认可。2019年初,杨女士有了自己的孩子,她打算为刚出生的小宝宝送一份最好的礼物--保险,于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保险代理人,为孩子配置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D款)》等全面的保障。

在最初配置保险产品时,杨女士对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附加产品比较犹豫,考虑是否有投保的必要。保险代理人通过对儿童常见疾病的发病比率及所交保费的情况做了一番细致分析后,还是建议杨女士为孩子投保附加险。杨女士经过认真思考,听从了保险代理人的建议。

孩子在细心的呵护下无忧无虑的成长着,转眼就过了一周岁,一家人感到无比的幸福。然而,一次意外却让这个幸福的家庭陷入了焦虑之中。2020年12月25日晚间,孩子突然咳嗽不止,不停地哭闹,杨女士夫妇非常焦急,连夜带着孩子前往医院诊治,经过医生认真检查,孩子被确诊为急性肺炎,由于年龄太小,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随后杨女士夫妇安排孩子办理了住院手续,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孩子的病情逐步稳定下来。看到孩子一天天康复,连日来焦虑万分的杨女士心情才稍稍安定。

12月28日,她联系了保险代理人了解理赔事宜,并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了这位富德生命人寿的小客户,向杨女士夫妇表达慰问。在病床前,工作人员细心地询问宝宝的病情,并提示家人在整理理赔材料及办理理赔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为了减轻杨女士的负担,让她有更多的精力照顾孩子,工作人员把富德生命人寿重点打造的“云赔”服务向她做了推荐:“这一服务平台不再让客户来回奔波,通过客户端远程随时办理,审核及时、流程高效,这样你就能抽出更多的时间照看孩子。”杨女士听到这个建议后,非常高兴,她一边感谢工作人员的细心周道,一边下载安装云服务APP。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就完成了注册、身份识别等操作。

12月31日,孩子康复出院。但谁也想不到,刚刚进入2021年,邢台地区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民众居家隔离。富德生命人寿为减少疫情对客户权益的不利影响,开通了远程办公模式,启动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1月5日,理赔人员就主动联系杨女士,通过远程指导,完成一系列“云端”理赔操作,杨女士当日就收到了理赔款。体验了“云赔”线上理赔后,杨女士对这项服务带来的方便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服务体系,充分利用科技赋能为广大客户送上更高效快捷的服务,用真诚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