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遵化市支行喜迁新址,服务再升级

2021-02-10 10: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邮储银行遵化市支行喜迁新址,标志着办公场地及营业网点的服务升级又往前迈了一大步。

该行增加了自助设备投入,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一站式体验式服务,成为可提供机具智能服务、客户精准识别和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融合等新型体验型、营销互动型、全功能智慧型网点。该行对新行址品牌形象个性化及营业空间规范化进行了整体的设计,体现了功能分区,人性化服务,让银行从细节处彰显品质,让客户从服务中体会用心。

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打造精品银行、品牌银行,达到“眼睛一亮、心头一热、回头一笑、悦满情怀”的服务效果,以网点转型推进战略转型,用全优的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