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创业担保贷款稳步向好

2021-02-10 10: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获得唐山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资格,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能够办理全市范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和小微企业贴息贷款的银行。

2020年,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积极落实省、市人社部门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各项政策调整文件,针对政策变化,提前对接、及时培训,并准确执行。在业务处理上,该行先试先行,有效利用移动展业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获得了合作平台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2020年12月末,该行创业贷款实现年累计净增4.44亿元,贷款结余8.9亿元,均居全省第一位。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利率低、享受贴息的政策宣传,优化处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助推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