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就地过年 温暖不减——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开展春节慰问

2021-02-10 11: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响应党中央就地过年号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开展“就地过年 温暖不减”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融融暖意。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国盛同志及工会委员代表分公司向“留石”的30名员工表示慰问,亲自将年货送至未解封的员工社区。

石家庄中支通过开展座谈,了解17名“留石”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石家庄中支总经理王小峰与各位员工同坐并亲密交谈,表示自己也是因滞留无法返乡的一员,能够深刻的理解各位员工的心情,并代表中支总经理室向在座的各位员工一年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转达了分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响应倡议就地过年。

在严防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广大员工中,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真切关怀,让广大员工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积极倡导“留石”过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