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拾金不昧传温暖 物归原主获称赞

2021-02-19 09: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现金柜员吉晓娟在为客户办理业务之后,在柜台外发现一个灰色包裹,通过检查发现,里面放有现金几千余元,存单存折若干,合计将近五万元,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发现是上一位客户办理业务后,因为粗心将放有存单现金的贵重物品落在了柜台前,发现以后,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柜员立通过业务系统查询客户联系方式,告知客户遗忘包裹,此时的客户才意识到自己将钱财遗忘,并及时赶到,柜员通过现场确认身份后,将包裹交还给了客户,客户感动的连声道谢,表示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导致了遗忘,对于中国银行员工的行为表示了赞誉。说道:“中国银行员工认真负责,拾金不昧,值得信赖!”。柜员员工再次提醒:办理业务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及时检查贵重物品。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中行人的优良品德,工作中的一丝不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