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定客户交通意外身故获泰康百万理赔

2021-02-19 15: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7日,泰康人寿保定中支完成一笔交通意外身故赔付,赔付金额100万元。

调查得知,出险人J先生今年40岁,在当地机关单位上班,曾在泰康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年交保费3280元,交通意外风险保额100万元。2020年12月17日,J先生在开车回单位准备第二天的开会资料时,发生意外交通事故,J先生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故。在J先生的后事料理完毕,J先生的妻子想起自己先生曾买过保险,于是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准备完整的理赔资料,于2021年1月29日申请理赔。保定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调查核实并上报,经总公司核实根据合同约定快速赔付100万元。

未来无法预测,意外无法避免。安全第一,健康至上,这两点每个人都该谨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