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大厂支行党支部与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工作协议

2021-02-19 17: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基层单位党建共建工作,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与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党总支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行大厂支行党支部书记俞世庆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近年来的党建发展情况,并表示党建共建工作也是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宋虎书记简要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背景,并对如何开展共建提出建议,希望与中国银行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学习,以党建引领开创银校合作的新局面。签约仪式特邀大厂党校王海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党员同志们联系实际,积极畅谈学习感受,大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双方签约仪式后,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下一阶段将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通过共建平台组织多层次、多形式、有意义、有价值的共建活动,为今后银校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与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党总支的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基层党员同志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有效提升了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是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李崇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