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秦皇岛昌黎支行成功堵截大量美元彩版假钞

2021-02-20 10: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4日,一男子持299张100面额美元,到中行秦皇岛昌黎支行办理美元现钞存款业务。经支行业务经理和柜员双人鉴定,该客户所持美元全部为假钞。

随后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向分行和当地人民银行进行了报告,同时拔打“110”报警。公安干警及时赶到将嫌疑人控制,网点配合警方进行了录像留存、假币鉴定等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这次假钞事件处置过程中,支行相关人员能够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置,支行主管行长、业务经理、经办柜员和保安人员及时反应,果断处置,有序地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展开工作,未发生影响大厅的正常营业和客户恐慌问题,体现了支行从管理层到员工良好的案件应急处置能力,维护了资产安全及安稳运营。(霍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