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的守护--富德生命唐山中支信守承诺 为重症客户赔付22.7万

2021-02-20 10: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就是人生当中的“消防栓”,当风险发生时保险就能为你遮风挡雨;而高效快速的理赔,则是把保险的大爱传递给最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份爱来的更加及时。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诚信、快捷的理赔服务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幸福。

唐山市建明镇白马峪村的孟先生,刚刚45岁,上有老下有小,生活虽不是大富大贵,但也吃喝不愁,一家人过着平凡而幸福的日子。

但天总有不测风云,人也有旦夕祸福。2020年12月初,孟先生无意中摸到自己腹部有一肿物,感觉有些异常,于是就去了当地县医院门诊检查,腹部B超提示肝脏有占位,高度怀疑肝癌。孟先生不相信当地的检查结果,怕是误诊,于是又来到了唐山市工人医院复查。然而,唐山工人医院的检查报告单彻底摧毁了孟先生最后的希望,检查结果--肝癌。

孟先生的家人心中怀着一线的希望,第三次带着孟先生来到北京,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再次做检查,结果还是不愿接受的事实---肝癌。医生建议他先做化疗,如果能抑制住肿瘤的生长,后期再安排手术,医生告知:医疗费用预计为20万元。

20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根本就拿不出这么多钱,这无异于泰山压顶。正当一家人发愁的时候,孟先生突然想起来自己在2018年12月18日,曾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而且还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主险保额20万元,附加险保额150万。

虽然知道了自己有保险,但孟先生想到自己虽然在三家医院都做过检查,但都是在门诊做的检查,自己没有住院,这种情况保险公司能赔付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2020年1月27日孟先生与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取得了联系。

理赔人员认真查阅了孟先生的保单情况,经过审核,工作人员告知对方:根据投保时保险合同的约定,孟先生这种情况只需要出具诊断证明、门诊病历、影像学检查报告单就可以申请理赔。2月5日,唐山中支依据保险合同约定,及时赔付孟先生保险金227120元(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百万医疗保险金27120元)。

孟先生收到理赔款后,简直不敢相信,他激动地打电话给唐山中支:“真想不到,你们公司这么快就把理赔款给付了,我治病再也不为钱发愁了,保险救了我一命啊。“

对孟先生这种突发重症的客户来说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他提前为自己购置了保险,在风险来临时,这份保险帮助他的家庭渡过了难关,使家庭免受陷入经济困难的境地,这又何尝不是人生一笔最有价值的投资呢?“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唐山中支愿与客户风雨同行、一路相伴。(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