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活动

2021-02-20 10: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公司困难职工的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及工会联合各中支党支部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慰问活动,传播党的光辉和能量,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慰问活动针对家中有危重病人或其他原因造成家庭负担较重的员工,各党支部书记、机构总经理室领导代表公司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和物资,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1名困难职工,慰问组的殷切关怀温暖着每一位困难职工的心。在这个严寒的冬季,他们深刻地感受到来自河北分公司党委及工会的浓浓暖意,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组织的关爱与帮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及工会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并建立了长效帮扶机制,未来,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不定期开展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努力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为广大职工拓展“幸福之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