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贴心服务 温情化解客户矛盾

2021-02-20 10: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春时节,天气转暖,万物复苏,经过漫长寒冬考验的大地正在萌发生机,处处充满朝气。2021年2月5日早上,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客服大厅里也是温暖如春,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如既往地办理着手头的业务。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随着顾客陆陆续续的来到,这时候从外面走进一位60出头的老大姐,工作人员小程急忙起身招呼。“我要咨询个业务,我这保险已经交完了,看一下我现在领取能拿回多少钱?”了解到客户的意图,工作人员连忙请客户坐下来慢慢讲。

经了解,这位老大姐是3年前通过某代理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保险产品,当时她认为交费满3年后就可以领取。工作人员在经过系统查询后,发现客户购买的是10年期产品,选择的是3年交费,根据合同约定,这份保险要满10年才是满期。

小程如实把情况告知了客户,并提示对方:现在领取属于退保,而不是满期给付,会有损失,建议客户继续持有,权益会得到有效保障。听到这些,客户情绪一下激动起来,工作人员再解释她也听不进去了。

小程看到这种情况,急忙安抚了客户,并把她请到客户洽谈室做进一步交流。在洽谈室里,小程为老大姐端上来热乎乎的茶水,并一再安抚她:不要着急,问题一定能处理好,不会让您不清楚的。见到和蔼的小程一直耐心地陪在自己身边,客户的情绪逐步平静下来。

随后,小程认真聆听客户讲述当时的投保过程,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内心的想法。经过了解,原来这位老大姐这两年在外面一直进行投资,最近由于经营不善,收益受到较大影响,她就想起了这份保险,打算提前取出来使用。但由于发现保单的现价低于预期,因此心中失望,一下就发火了。

了解到客户的真实情况后,小程首先为客户讲解了该产品的保险责任,重点谈到保险的保障功能,除了分红作用外还有附加重疾的功能。随着年龄的增长,罹患疾病的风险逐渐加大,希望客户继续持有,并且,这是一份10年期的保险,对于年龄较大的人来说,有一份充足的保障比投资理财更有价值,如果真有情况发生,这份保障才能有效抵御风险。

在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分析后,客户心中也对利弊进行了对比,逐步接受了小程的观点,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小程也趁热打铁,和老大姐拉拉家常、谈谈孩子,客户的心结打开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最后她表示不再退保了。在客户离开时,小程又为她送上了几份新年春联大礼包,并祝她春节快乐,客户愉快地接受了。

真情相伴、温情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把客户的满意当作自己不懈的追求,承德中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真诚守护好每一位客户的权益,愿与他们一起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