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聚焦客户所想 体察客户所需--富德生命人寿推动2021全年客服活动

2021-02-20 10: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沉淀了大批优质客户,进入2021年,为答谢这些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公司本着“以客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了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实现服务全年不间断,温情陪伴客户度过春夏秋冬。

在2021年的客户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聚焦客户所想、体察客户所需,为他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及“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等健康服务,共四大系列、二十六个项目。

根据往年经验和调查统计,最受客户喜爱的要数“礼遇随行”尊享服务了,客户可在生日当月1日获得兑换权益,客户可通过当日短信提醒指引,进入E动生命平台兑换礼品、录入收货信息后,由第三方供应商跟进发货及售后服务,享受“生日礼遇”。时代在进步,随着越来越多家庭的需要,汽车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吃饭应酬免不了喝酒助兴,但酒后不能驾车,给不少客户造成了困扰,富德生命人寿体察客户所需,为VIP客户提供了代驾服务:客户只需通过E动生命平台或拨打95535/4008-200-035转8号键即可申请。爱情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尽管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了,但还是避免不了生病住院。为给生病患者送去温暖,富德生命人寿贴心推出了住院探视服务:只需客户主动报案,公司将按流程对VIP客户进行优质服务。

四季流转,真情相伴;心手相连,生命有爱。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职能,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与客户一起心手相连,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