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活无常 保险有爱--富德生命疫期绿色理赔便利客户

2021-02-20 10: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郝先生是一个普通打工族,对保险比较认可,早在2018年,他经过在多次了解后,选择了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D款)》、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等保障。

为了不给孩子增加负担,年过半百的郝先生依然每天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和妻子一起赡养着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一家人日子简单幸福、其乐融融。2020年12月底的一天,天已经很晚了,郝先生依然没回家,老母亲和妻子一直等着他回来吃饭。晚上八点多,妻子突然接到交警的电话,让她去医院。顿时,一种不祥的感觉涌上郝先生妻子的脑海。顾不上多想,她和母亲、女儿急忙赶到医院。

看着躺在病床上伤痕累累的郝先生,妻女泣不成声。经过交警介绍才知道:郝先生回家途中,由于天色较暗,电动车在躲避车辆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家里的顶梁柱现在无法站起来再为家人继续遮风挡雨,一家人心中十分伤痛。

安排好郝先生的住院手续,他的妻子突然想到了先前曾购买的保险,就急忙回家找到保险单,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理赔电话。接到郝先生的报案电话,邢台中支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郝先生,并协助家人及时整理理赔资料,提示家属在办理理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考虑到郝先生一家的困难,为了减少他们办理理赔时的来回奔波,工作人员把富德生命人寿重点打造的“云赔”服务给郝先生家人做了推荐:“我公司打造的“云赔”服务,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客户申请理赔,不再让客户来回跑路、排队等候,实时对接理赔系统,审核及时、流程高效。”郝先生女儿听到后,立即下载安装了云服务APP,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了,进行了注册、人脸识别等操作。

2021年初,邢台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民众响应政府要求在家中隔离。邢台中支为保障广大客户权益不受损失,启动了疫情期间理赔绿色通道,简化了理赔手续、优化了理赔流程。

郝先生经一段时间治疗,病情逐步好转,于2021年2月3日出院。他的女儿代他在“云赔”服务平台提交正式理赔申请,当天邢台中支就受理完成,把理赔款支付给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郝先生的妻子专门给邢台中以的理赔人员打来电话:“你们公司这么快就办理了理赔,让我们减轻了很大的生活压力,我们家也不用再担心今后一段时间的生活。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电话中,她还对邢台中支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达了感谢。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不断优化服务体系,运用科技赋能创新服务手段,让理赔更加高效快捷。邢台中支全体员工视客户为亲人,用真诚为他们送去关爱与保障,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