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保障现金安全供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0 15: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元旦后的新冠疫情把河北的石家庄、邢台推到了全国人民的面前,而中国银行的邢台桥东支行毋容置疑冲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他们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敏捷反应、快速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成立疫情期间资金工作小组,行长亲自安排部署网点的营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现金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现金供应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严把资金“收付关”,保障“百姓钱”

疫情期间,为保障“百姓钱”的放心使用,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加强现金流通各环节的防护。对外支付的现金全部为从分行金库专门调取的经过专业消毒设备进行消杀过的现金。收入现金时,经办柜员必须通过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灯等简单消毒操作后,密闭封存统一上缴分行金库,金库再用专用的消杀设备进行专门消杀,单独保管,确保现钞无菌无毒无感染,并暂不对外支付,切实切断病毒的“现金”传播途径,让邢台百姓用上“放心钱”。

二、严把自助设备管理关,保证现金充裕

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疫情期间设置专人对ATM、智能柜台等自助设备分别进行一天不少于五次的消毒,尤其是客户的密码区,更是加大了消毒的次数和频率,确保了自助设备的安全。同时,对自助设备的钞箱关闭循环功能,保障自助设备现金收支两条线,并安排专人及时关注现金库存确保自助设备正常使用,加大加钞清机频率,确保现金充足供应。

三、严把营业厅“人员准入关”

按照当地防疫办的要求,对进入营业大厅的客户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客户务必凭身份证、手机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营业大厅,对发热客户坚决予以拒绝,确保所有进店客户的安全稳妥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邢台桥东支行的全体员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支行的现金服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邢台当地企业的复工复产注入力量,为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笑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