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快速理赔,大爱百年

2021-02-22 10: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先生,是一个生活在沧州市的以为普通市民。2020年的下半年,他不幸被查出来甲状腺癌。虽然甲状腺癌在癌症的家族里是一类较轻的病痛,但是这对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却是一道难过的关卡。

幸好,他的家人,为他在百年人寿买下了足额的保险,为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带去了一些保障。

马先生提交理赔申请,工作人员迅速受理,受理次日将30万元人民币赔付到账。这笔钱解了马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根据马先生一家的反馈,他们一家人都对这一次的保险赔付非常满意,也为百年人寿保险公司的赔付速度点赞。马先生说,在听到理赔金到账的那一刻,他是感觉心里的石头落下了。

这一次保险理赔不仅让客户家庭经济得到了缓解,保险公司的服务也给予了客户极大的安慰,让保险的意识深入人心。

这一次保险赔付,体现了百年人寿保险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本着“快速理赔,大爱百年!”的信念,坚持以人为本、客户为重、戮力同心,坚守着“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的使命,为所有的客户创造一个有保障的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