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有爱,保险护航

2021-02-22 10: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血病,这是一种十分痛苦的病症,这个病症的痛苦不仅会出现在病人的身上,也会将这种痛苦带给家人。

早在前几年,沧州的刘女士还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每日坚持锻炼,饮食正常。但是突如其来的白血病,夺走了她正常的生活。

刘女士是一个具有超前意识的新时代女性,她和她的家人都具有极高的保险意识,参加工作没几年的时候,刘女士就购买了足额的商业保险。

白血病的治疗需要时间,也需要病人和家属的配合,这对全家人都是不小的考验,高额的化疗、诊疗费用,给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但是她之前购买的保险帮了她这个忙,保险赔付的金额无疑是给予了她战胜病魔的极大保障。

刘女士购买的是百年人寿的百年附加高诊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产品,可以在保额规定金额内多次申请医疗赔付。第一次保险赔付的金额是135132.33元人民币,此后,更是在接下来的半年多的时间里,连续赔付了数次,从18993.32元到158784.6元不等,刘女士的第一次住院到后面的骨髓移植都有百年工作人员的陪同跟进,每一次对抗病魔,都有一份属于百年的力量陪伴客户渡过难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