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春节假期持续开展线上服务

2021-02-22 11: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彰显品质,品牌铸就价值。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通过多种线上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系列保险服务,确保假期服务不停摆、不断档,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再次彰显了公司的品牌价值。

2021新春伊始,我省石家庄和邢台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出现反弹,党和政府及时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有效的遏制了疫情的传播,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宁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但是,疫情防控措施的升级,也给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出行办事的便利性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针对上述情况,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现代网络科技的优势,通过科技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服务手段,使公司的服务品质得以不断提升。

牛年春节假期,公司周密组织,指派专人,积极利用“云服务”“e动生命”“云理赔”等线上服务APP,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春节长假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累计接待处理各类理赔报案、保全操作、咨询投诉等服务需求20余人次,将公司的服务与关爱通过电话与网络送到了客户的身边,赢得了客户朋友的交口称赞。

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获得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永恒的追求。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我们愿与客户朋友们心手相连,相依相亲;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我们愿用最真诚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最美的生命!(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