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完成73余万元意外身故理赔

2021-02-22 15: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完成73余万元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共给付客户732637.96元,获得客户的肯定与称赞。

据悉,自2018年起,沧州泊头崔女士先后为被保险人刘先生购买《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阳光人寿爱随行D款两全保险》、《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欣享年年年金保险》等保险产品。2020年11月22日,刘先生因意外溺水身故。

2020年12月下旬崔女士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提交到沧州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我公司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身故保险金732637.96元。

沧州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主动、热情、快速的服务意识,用高质量、高标准的客户服务为阳光的客户送去更多温暖与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