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意外无情阳光有爱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21余万元获锦旗

2021-02-22 15: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沧州中支收到客户家属送来写有“理赔迅速 服务到家”的锦旗,客户以此表达对沧州中支理赔服务的认可与感激。

据悉,投保人任先生于2018年5月2日为孟女士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投保人任先生于2018年5月9日为孟女士投保“阳光人寿融和医疗保险C款”,保额50万元元。2020年12月4日,孟女士因甲状腺恶性肿瘤确诊重疾, 2021年1月4日提交理赔材料,1月5日结案,给付重疾保险金人民币20万元整,给付医疗保险金人民币214129.83元 。合计给付人民币214129.83元当天到账。客户对我司理赔速度与服务非常满意。

意外无情人有情,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