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获锦旗

2021-02-22 15: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8日,客户李女士来到沧州中支柜面,手捧锦旗,满怀感激的递到业务员及客服中心服务人员的手里。疾病是无情的,但客服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保单理赔的快速及时,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2017年3月4日,韩先生为爱人李女士投保《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120000.00元,2020年12月22日被保险人李女士不幸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2021年1月14日提交理赔材料,当日结案。实现高效、准确、快速的理赔服务,赔付重疾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共计125682.86元。

阳光人寿始终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这也是沧州阳光一直坚守的使命,沧州中支将会继续努力,坚持用充满爱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个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