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积极做好企业网络金融业务收费减免宣传工作

2021-02-22 16: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网络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小微企业提供减负降费途径,中国银行内丘支行按照《关于下发2021年度企业网络金融收费政策的通知》要求,敏捷反应并快速行动,为2021年度企业网银服务费减免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具体内容覆盖收费项目及细则和相关的工作要求等。

中行内丘支行通过邮件和表格对认证工具工本费、 企业网银服务年费、银企对接/定制或增值服务项目进行了说明,从服务项目简要阐述到服务对象介绍,再到收费标准说明,支行相关负责人在内网一一宣传。据了解,服务内容包括以下内容:第一,提供企业网上银行服务、企业手机银行服务。第二,提供企业客户的电子银行认证工具发放、开通、更换,以及企业电子银行交易认证服务。第三,为客户提供财务系统与银行系统连接的服务,并提供接口开发支持、测试等服务,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结算支付、电子票据、现金管理、国际结算等业务。在明确各项服务内容后,支行就各服务项目的收费细则进行说明,从收费方式、收费对象到各项工本费和年费;从收费细则到费用减免,最终实现内容基本全覆盖。

在这之后,支行再次明确分包客户名单,通过电话外呼和话术培训使相关费用能减尽减,让更多企业享受半价优惠。据了解,在一系列举措后,支行将达到预期目的——做到基础客户重新激活,动账频率不断提高,为企业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提高动能,向储蓄客户费用减免提供多元化选择,让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真正落地。(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